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队列训练、唱响军歌…今天,我们"重回"军营!还有飞镖、象棋比赛!(视频)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25 10:15:00 字号:A- A+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7月25日上午,云南路街道广州路社区,组织30多名退役军人举行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在队列训练中开始。训练中老兵们严肃认真,精神饱满,队容严整,按照口令整齐划一的进行各种规范动作,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军营中。随后退伍老兵合唱《我是一个兵》尽显军人的风姿,场面震撼,振奋人心。

比赛开始,广州路社区根据退伍老兵的身心特点和年龄结构,精心设计了乒乓球,飞镖,象棋等比赛项目,社区退役军人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氛围中结束了。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有效地联系了社区与退役军人群体的感情,使退伍老兵们感受到了参加社区集体活动的快乐,活跃了退伍老兵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老兵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向社会大众传递拥军爱民、军民一心的“红色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