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珠海路街道第十二届“左邻右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海口路社区庆“八一”军民联欢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07-31 16:40: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李倩)庆祝建军92周年,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深军民感情,加强 “海融民心”党建品牌建设,体现社区驻军部队拥军优属、军民双方缔结下的深厚友谊,走出一条独特的“双拥”社区道路,珠海路街道海口路社区7月31日上午,以“凝聚军心民意、共话左邻右舍深情”为主题举办了珠海路街道第十二届“左邻右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海口路社区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上午9时30分,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舞,珠海路街道海口路社区庆“八一”军民联欢会在台湾路9号,海军特勤疗养中心八一会堂正式拉开帷幕。辖区的抗日战争、解放青岛、抗美援朝等老兵,区人大代表、辖区单位单位及其领导以及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各小区居民、部队官兵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啦啦操、合唱、情景舞、葫芦丝等表演形式共13个节目,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们如潮的掌声和喝彩声。合唱《看我的》、《军港之夜》、《我的中国心》等展现了军民爱国之情,太极扇《中国功夫》更是体现了我国的传统文化,独唱《歌唱新时代》、原创情景舞《红军情》、葫芦丝《骑兵进行曲》等精彩节目更是让居民们看得热血沸腾,掌声不断。本次演出共计1个半小时,多姿多彩的表演,热烈、温馨的气氛,让现场的观众回味无穷。

此次庆“八一”军民联欢会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发扬了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军民如水一家亲的温馨社会氛围,同时也保持了“双拥”社区特色,大力推广“凝聚军心民意,促进左邻右舍深情”的精神,加强社区军民相互交流,共建美好、幸福的双拥社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