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速看!你加过这个微信群吗?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31 15:25:00 字号:A- A+
       云南路社区党员学习交流群,你加过这个微信群吗?如果没有,那么抓紧抓紧啦,你的小伙伴正在等你一起学习!

7月31日,云南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驻街单位党员下载注册“学习强国”软件,通过二维码扫描成功注册,进入到云南路社区党员学习交流群。

 

“学习强国”以丰富的内容和新颖的形式吸引了党员同志们的注意力。党员郭阿姨表示“这个学习平台对我很有帮助,让我知道了很多党的方针和政策,也能在里面看到党员的评论等内容,还可以谈自己的看法,沟通更顺畅,知识学习更丰富了,目前我的学习积分已达到3560分!”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基层党员提高了学习意识,同时在学习中增进了党员的团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