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党政军民情意深 “初心广场”庆建军——市南区珠海路街道汕头路社区举办庆“八一”双拥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08-01 17:35: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  8月1日上午,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第三疗养区的官兵来到市南区珠海路街道汕头路社区“初心广场”,用主题党日的形式,与社区党委和爱心企业共同庆祝建军92周年。

讲解员带领海军官兵参观了“初心广场”,学习了每一处景观承载的精神内涵和现实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人民军队顽强斗争、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追求,激励了在新时代干事创业、砥砺前行的高昂斗志,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

参观结束后,爱心企业青岛世茂生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特色农产品“红心蛋”赠予海军官兵。一颗红心跟党走,一颗红心系官兵,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深厚感情。

社区党委书记蔺忠波同志代表社区党委向广大海军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驻社区部队多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文化交流、工作交流,充分利用好党建共建平台,为辖区居民服务,巩固发展党政军民间的鱼水深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