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幸福家庭 幸福女孩"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路街道科普教育基地举行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8-02 12:05:00 字号:A- A+

8月2日上午,由中共青岛市南区委宣传部、青岛市市南区妇女联合会、青岛出版集团与山东特智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市南区“幸福家庭幸福女孩”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少年读天下从小有信仰”主题阅读活动在云南路街道科普教育基地举行。

△活动中,各方领导与活动发起人共同为女孩们捐赠图书。

△赠书仪式之后,学生和家长共同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

△活动同时还开展了名师阅读讲堂活动,由名校教师为孩子和家长讲解阅读技巧,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好评与认可。

近年来,云南路街道妇工委一直致力于关爱辖区女童成长工作,定期举行春蕾女童征文比赛、绘画比赛及帮扶救助等活动,帮助女童树立自信,做有理想、有信仰的“快乐女孩”,在未来的路上健康成长、砥砺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