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七夕"福利"放送!来这里,遇见TA…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8-04 13:25:00 字号:A- A+

8月4日上午,云南路街道四川路社区联合公益组织举办大型相亲会,吸引了五十多位未婚青年前来参加。此次相亲大会旨在弘扬文明新风尚、倡导婚恋新观念,推进移风易俗,给单身男女搭建起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

整场活动在四川路社区张主任的带动下开始,本次相亲会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相互提问以及牵手小游戏。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现场的单身男女围成一个圆圈,进行自我介绍,并相互提问,从彼此陌生到相互熟悉,演绎出一曲浪漫的乐章。

在现代社会工作压力及生活压力巨大的现实背景下,社区通过七夕相亲会,为单身男女青年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让社会公众参与爱的传递,让所有需要爱的人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