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重拳出击 依法推进 中山路街道拆违工作赢民心

2019-08-06 18:1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李倩)8月6日,中山路街道联合中山路派出所、综合执法中山路中队、综合执法火车站中队火车站交警中队和市南公证处,重拳出击,共出动90余名执法力量依法拆除了济南路68号乙楼院内三处违章建筑,再次彰显中山路街道党工委敢于动真碰硬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济南路68号乙楼院在2018年底征收完毕,院内住户都已搬出。但在今年4月,有居民在院内私自搭建了3处违章建筑,影响恶劣。接到群众举报后,中山路街道征收楼院看房组工作人员曾多次登门劝说,并以书面形式通知限期拆除,但该居民拒不执行。

此次拆违力度大、居民关注度高,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街道召开联合拆违工作部署会,进行风险研判、动员部署,为此次拆违做了充分周密的准备。上午7:30分,各单位执法力量在拆违现场集合完毕,按照事先的布置,迅速展开行动,各尽其责、紧密配合、协调有序,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将院内三处共57.4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对辖区内违建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收获周围居民一片好评。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直面根深蒂固、利益错综复杂的违建问题,联合各执法部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拆违这场硬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