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浪漫七夕|今天穿上婚纱,你还是我最美的新娘!戳进有惊喜→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8-07 17:25:00 字号:A- A+

今天是我国象征爱情的传统节日“七夕”,云南路社区特别邀请辖区内金婚、银婚的老人、模范夫妻聚集在一起,开展以“相濡以沫,圆梦七夕”为主题的七夕特别节目,为老人们免费补拍了结婚照,共同追忆年轻时的美好爱情,将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在拍摄现场,老人们欢聚一堂。志愿者们选取拍摄场景,布置拍摄场地,为参加拍摄的老人们精心化妆。还有的志愿者帮助老人试穿衣服。“靠近一点,笑一笑,好……”镜头前,老人手拉手,头挨头,脸上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摄影志愿者们也快速地拍下了一对对老人甜美幸福的瞬间。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但脸上洋溢出的笑容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老人们半个多世纪以来相濡以沫的温情,他们用行动诠释了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让人看到了真情的可贵。其中于大爷还笑着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和相处之道:“能白头偕老,要互相包容,多想着对方的优点,平平淡淡才是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