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宣讲 | “时尚经济”专题:Anna's Cafe Bar探索特色“网红”路

2019-08-27 20:25 来源:微市南
分享到:

在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后,寻觅一处安静、闲适或是娱乐、轻快的地方该是一件怎样惬意的事情?在市南,您,可选择乘坐“蓝海珍珠”号游艇夜游浮山湾,欣赏城市灯光秀带来的独特魅力;也可选择释放自己沉重的压力,观看一场滑稽搞笑的脱口秀表演;更可选择坐在酒馆的时尚复古风的座椅上,点一杯酒水,品尝世间的“酸甜苦辣”……今年以来,市南区坚持全域发展理念,依托产业基础优势,不断完善旅游产品体系,丰富“时尚+”业态,破题时尚夜经济发展,打造具有市南区特色的夜经济发展蓝图。

为展现市南区多元化、国际化的时尚经济活力,区委宣传部策划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聆听时尚故事•品味魅力市南”之“时尚经济”专题,今日起,邀您畅游珠海路街道奥帆中心情人坝休闲街,在安静的夜晚欣赏活力市南的另一种时尚,品味魅力市南的另一种风情。

那一年我去香港当兵,作为军人,拥有军人的特性,吃苦耐劳,兢兢业业,不服输,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激励自己前行奋斗的路上……退伍回来后,只因自己拥有家乡的情怀,回到淄博发展,慢慢的开始从商,从淄博到北京再到石家庄,再转战青岛,一晃20多年的职业生涯,如流水般飞逝……

来青岛那一年,因为喜欢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执着,追寻自己的人生价值,对咖啡拥有情怀,在2013年12月02日生日之际,送给自己生日礼物,开始创始自己的咖啡店、慢慢开始扩大规模、变得越来越有名气的咖啡厅,X-RAY星光线咖啡馆。

2018年上合峰会之后我们开始创新新的咖啡店沙滩碉堡店,吹着海风,踏着海浪,这座建在沙滩上的碉堡咖啡馆能满足你关于大海的所有想象,拥有这样的理念指引我们碉堡咖啡店前行。

碉堡咖啡馆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前身是个碉堡,老青岛们对他是再熟悉不过了,前海的碉堡多为德国占领青岛后的修建,大大小小将近百余个,虽然大部分在战争中被摧毁,但依然有很多碉堡隐藏在市区内,“Anna’s Coffee Bar”就是其中一处,也是目前已知的唯一一个在沙滩上的碉堡。正因为碉堡地脚特色,我们用心去做好产品,服务好每一位客人,将我们自己的品牌不断扩大。

接着2019年我们又创办了 Anna's cafe音乐餐吧,这是来自台湾的民宿——伊美萝薇美这一品牌旗下的子品牌,主营各类饮品、甜品及简餐。因为情人坝位置独特,上合峰会,重要接待在这里,见证爱的地方,所以我们想在这里扎根,发芽。一开始我们只做咖啡、酒吧,随着青岛旅游旺季的到来,随着时间的沉淀,我们一直在摸索探索中成长,考虑到我们不光要做自己擅长的,还要不断尝试创新。顾客来到情人坝休闲风情街,不仅可以尝到口味纯正的青岛啤酒,也能尝到青岛的特色美食,坐在店里就可饱览浮山湾美景。让游客不虚此行的理念,致使我们开始想打造一家咖啡、酒吧、音乐餐吧综合一体化的店面……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想要做网红款自然要有十二万分的认真,所以每一款饮品的口感也是精益求精,不仅要好看还要喝出感觉,就连为饮品搭配的甜点都是纯手工无任何添加剂的,满足了味蕾的同时还为健康做出了保证。因此店内的每一杯饮品都拥有出众的颜值,时尚的、文艺的、暖心的……只有你想不到的范儿,没有“Anna’s Coffee Bar”做不出的款。

青岛夜经济不断的发展,为建设时尚幸福城区注入活力,我们Anna's cafe Bar音乐餐吧要做成百年老店,也希望将情人坝休闲风情街打造成咖啡美酒的汇聚地,浪漫爱情的见证地。让这条街更具活力、时尚、魅力,成为青岛休闲及夜生活的新地标,新名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