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宣讲 | “时尚经济”专题:独一无二的黑森林

2019-09-02 21:50
分享到: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最具浪漫气息的八大关景区内,咖啡、民宿、婚礼、酒吧等时尚元素交织在一起,将古老的万国建筑博览汇升级成时尚新地标。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多姿多彩的时尚生活华丽登场。在时尚经济助力之下,八大关-太平角区域焕发了新活力,拉动消费增长的同时也改变了群众的生活方式。区委宣传部策划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聆听时尚故事•品味魅力市南”之“时尚经济”专题,今日起,邀您畅游八大关-太平角区域,在安静的夜晚欣赏活力市南的另一种时尚,品味魅力市南的另一种风情。

大家好,我是宣讲员辛磊。今天我宣讲的题目是《独一无二的黑森林》。

德国黑森林位于巴登-符腾堡州是德国最大的森林山脉,这里的水质优良,森林茂密,孕育出了德国最顶级的食材,同时也催生了著名的“德国黑森林美食”。顶级的厨师与美食相聚也让黑森林有了德国的“美食家的拐角”之称。

近年来,市南区的餐饮产业兴起,数百家的餐厅如雨后春笋悄然兴起,餐饮时尚文化已经成为市南区又一旅游打卡的地标。

而今天有我为大家讲述一个来自青岛德国黑森林音乐餐厅的故事,德国黑森林音乐餐厅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角一路17号,餐厅坐落在一个位于面向大海春暖花开的位置,2018年的1月9日,我很荣幸能够加入德国黑森林音乐餐厅工作,最初刚刚入职期间,餐厅不会被广大的民众所熟知,许多小众人群慕名而来,却因为找不到餐厅而错失了黑森林音乐餐厅的体验。然而有部分人群却因为迷路了,而与我们相遇,黑森林的厨房以及前厅团队把握住这些小众的群体,通过我们精湛的菜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将这一人群做成了我们黑森林音乐餐厅的老朋友。

从2017年的8月份开始,黑森林刚开始的运营,遇见了不少的困难,我们的品牌打不出去,我们的美食推不出去,我们的美景不为人知。从2018年1月9日我加入了黑森林之后,我与我的团队就暗自发誓,一定要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一定要将黑森林音乐餐厅做成青岛数一数二的地标性的打卡高品质餐厅。2018年,我通过餐厅的地理优势开始变化运营的思路,餐厅整个大厅可容纳人数为88人,而我们将企业的年终总结会,婚礼宴会的承接,以及各大金融公司的客户答谢活动,通过后厨团队精湛的厨艺,前厅工作人员的细致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不少企业与个人的一致好评,平日里我们前厅与后厨的团队,会经常组织专业的对客服务培训,后厨厨师长王兆猛也成立了后厨新菜品的研发小组,我们定期的调整菜单,根据食客为我们提出的一些宝贵的意见,通过我们一年的努力,德国黑森林音乐餐厅,现在在市南区也是排名前三的西餐厅。

黑森林音乐餐厅,通过自身的地理优势,以及黑森林的忠实的食客,以及我们黑森林的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黑森林音乐餐厅从一家默默无闻的海景餐厅,瞬间崛起成为青岛被广大人群所熟知的知名餐厅,我们会继续将黑森林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餐饮时尚文化作为市南区重要的旅游打卡地标,无论是品质还是服务都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相信,提升店面的口碑,我们将通过自己的菜品、服务以及品质传递给我们每一位黑森林的忠实食客,也能让市南时尚餐饮行业成为市南发展的重要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