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宣讲 | “时尚经济”专题:你的心之所向 我愿以礼纪之

2019-09-03 22:45
分享到: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最具浪漫气息的八大关景区内,咖啡、民宿、婚礼、酒吧等时尚元素交织在一起,将古老的万国建筑博览汇升级成时尚新地标。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多姿多彩的时尚生活华丽登场。在时尚经济助力之下,八大关-太平角区域焕发了新活力,拉动消费增长的同时也改变了群众的生活方式。区委宣传部策划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聆听时尚故事•品味魅力市南”之“时尚经济”专题,今日起,邀您畅游八大关-太平角区域,在安静的夜晚欣赏活力市南的另一种时尚,品味魅力市南的另一种风情。

大家好,我是宣讲员刁瑜力。今天我宣讲的题目是《你的心之所向,我愿以礼纪之》。

面朝大海,绿树环绕,惬意而又舒适。走进美丽的太平角,走进了不一样的栈桥礼纪,在这里一场场活动绽放光芒,一对对幸福的新人实现了他们浪漫的故事。

2019年,随着“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作战方案”的政策文件公示,一家名叫栈桥礼纪的本土品牌,逐步走进大众生活。你可能还没有想到,这居然是一家国企。

从一开始我们筹备策划栈桥礼纪的时候,大家就坚定“赤诚之心”。大到每一场活动的设计,每一个婚礼的策划;小到每一个产品的设计,每一次细节的推敲,我们都坚持做好每一个交到自己手上的工作,为每一对新人打造最浪漫、最时尚的婚礼。

2019年初春,我们策划了一场《我和我的祖国》的快闪活动,吸引了晨练的叔叔阿姨、散步的外地游客、上学路上的可爱学生,大家都纷纷的加入歌唱队伍,爱国之情洒满了整个太平角区域,也让礼纪的工作人员很感慨,自豪之情油然而生。说到时尚,我们大概是市南区最懂得浪漫、最珍惜浪漫的人。你的心之所向,我愿以礼纪之。

也许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一见钟情,也不是所有的爱都从“冒着粉嘟嘟”的美好开始的。结婚的新人也是各自有着不同的故事。杨先生是自己创业的公司老板,姜女士是一名辛勤的园丁幼师。偶然的机会经人介绍后变成了“欢喜冤家”。冥冥中缘分使然,无心插柳柳成荫,本已不抱希望的两人为了给介绍人交代,在一次次的接触中从见面就怼变成了相互关心,正如日本动画师宫崎骏说过的,在茫茫人海之中相遇相知相守无论谁都不会一帆风顺,只有一颗舍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拥有一生的爱和幸福。婚礼时两人选择的“花庭蜜恋”主题将两人的爱与浪漫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仪式的跳舞环节,更是温暖人心,新郎也是在现场留下了幸福的眼泪,幸福便是如此简单。

可有的简单是看似简单,实际要付出巨大的坚持。一场“花好月圆”的新中式风格的婚礼在栈桥礼纪举办,让人印象深刻且感动。颜先生和房女士他们将无私的爱与坚持奉献都给对方。颜先生是一名海洋监测员,常年在海上工作,为国家奉献了自己的事业;房女士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兢兢业业的教书育人。经人介绍认识的两人经过因任务不能长时间在一起的磨练,恋爱过程比其他情侣更痛苦,最终因为彼此的信任支持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法国诗人夏尔•皮埃尔•波德莱尔说过,这世界上只有两件有价值的事:第一件是使你深感惊喜;第二件是你使人惊喜。作为栈桥礼纪的成长,或许正是印证了这句话。无论是对婚礼还是活动策划,一直以来,栈桥礼纪听着客户的诉说,满足客户对喜悦的传达。从来都是认为每一个时刻都是值得被纪念,每一个瞬间都是值得被留念的……只要是你想要的仪式感。

市南区时尚经济的发展,为老城区注入了新活力,也让栈桥礼纪拥有了施展的平台,我们也希望能打造一个属于青岛人自己的、充满时尚与浪漫气息的婚庆品牌,让栈桥礼纪成为浪漫爱情的见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