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青岛首家慈善超市!梦园爱心生活超市在市南区正式开业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09-06 17:51: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刘怡璇) 9月6日上午9点,好意慈超——梦园爱心生活超市盛大开业。现场剪彩仪式上,青岛市市南区梦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与青岛中民好意超市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标志着好意慈超第一家慈善超市(青NO:370200001号)正式落户市南。

开业现场人气爆棚,社区居民排队翘首以盼,大家在爱心义卖区和慈善专区往返流连,琳琅满目的商品和优惠让大家应接不暇。梦园爱心超市开业期间,店内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来回馈消费者,进店礼、分享礼、会员礼,拿到手软,一定是刷新最惠底限的。

梦园辅助性就业的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理货,向顾客介绍商品,认真称重、收银。一句“您好!欢迎光临!”让所有顾客用满意的眼光看向他们,他们用甜蜜的微笑,真诚的语言打动了顾客,也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他们对超市工作的信心,辅助性就业职工们在梦园爱心超市独立工作,在工作中体会与人交往的快乐,为他人服务的乐趣,真正的融入温暖的社会大家庭,体现人生价值,开创他们美好的未来。

近年来,青岛市残联和市南区残联每年定期组织残疾人技能培训和残疾人专场招聘会,让更多的残疾人走进梦园、走上辅助性就业岗位,每年区政府都按照相关政策要求,积极扶持相关机构,梦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在政府支持下有了可持续性的发展。

目前,梦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有40名残疾职工,其中有16名辅助性就业职工进入爱心超市工作,这是继梦园爱心洗衣坊和梦园爱心烘焙屋后,梦园又一次为辅助性就业职工提供体现人生自我价值、融入社会的工作岗位,让每个职工的家庭真正的精神脱贫、经济脱贫,从而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负担。梦园将为他们把握现在的机遇,开创他们美好的未来,真正实现终生关爱障碍群体的宗旨,为他们创造平等就业的机会,让每个残疾人都闪光。让社会更多的人看到残疾人的潜力和努力,提高公众对残疾人就业现状的关注,做政府的好帮手,促进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事业的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