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 八大湖街道隆重举办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9-09 18:09: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记者 杨柳)“祖国我为你放歌,字字句句发自心窝……”,9月9日上午,“逐梦新时代 扬帆启征程”八大湖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宁夏路小学礼堂隆重启幕。

本次文艺汇演,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展示街道文化队伍建设和文化惠民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果,营造隆重、欢乐、祥和的氛围。

文艺汇演在扇绸舞蹈《中国美》中正式拉开了帷幕,社区居民表演的女声独唱《我们的中国梦》激情飞扬、高亢明亮;舞蹈《大山东》极具地方特色,让观众们倍感亲切;模特走秀《水墨中国》走出一个大的“中国风”主题。除了传统的歌舞类节目,语言类、曲艺类节目更是精彩纷呈——快板表演《党旗鲜艳映苍穹》,铿锵又抒情、表达红心向党的真情;社区工作人员原创的小品《盖章》,案例鲜活、贴近生活,用一枚的小小公章诠释着沉甸甸的责任;葫芦丝表演《金孔雀》则将葫芦丝的轻柔细腻与孔雀开屏绚丽异常完美融合。

青岛市歌舞剧院前来助演,也拿出了“看家本领”。男女声二重唱《孝敬父母》将“孝”字娓娓道来,选送的舞蹈《和风》满怀民族特色,歌伴舞《不忘初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旋律根植人心。

文艺汇演过程中,还增加了模范事迹展播的环节,三名道德模范、文明市民,身披“党员志愿者”绶带出现在现场,这些“身边的感动”,让文明的力量更加丰满。

最后,文艺汇演在台上台下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一个半小时的演出,120余名演员以朴实的方式真诚歌颂党、歌颂祖国,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艺术熏陶。“这台演出真的给我很多的惊喜,每个节目我都有鼓掌,节目也很契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满满的正能量!”社区居民刘伟激动地说。

“逐梦新时代扬帆启征程”。八大湖街道始终记着来时的路,真抓实干勇担当,用具有艺术性、观赏性、群众性的文艺节目,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街道建设的更加幸福、更加宜居,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