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夜青岛更魅力”——爱之树亮灯求婚仪式举行

2019-09-10 12:4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李倩)9月9日晚19点39分,青岛遇见米兰举办“夜青岛更魅力”主题活动。期间,在欧式庭院爱之树下、星河璀璨般洒落庭院中,举行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青岛遇见米兰精心布置了属于恋人之间的记忆瞬间。纤光闪烁间,青岛各界朋友、各位媒体朋友,在青岛遇见米兰的爱之树下,共同见证了幸福的求婚时刻。

青岛遇见米兰,坐拥八大关的人文底蕴与自然美景,更拥有七大奇幻的浪漫打卡地,象征着爱情的忠贞与美好,处处引人流连。百年的建筑内,处处古朴而优雅。其中,庭院中,一棵参天的树木立于庭院之中,其上,明月悬空,光彩落于庭院中,据说在这里携手的恋人,会相爱百年,一直以来都是求婚者的心之所选。

爱情在这里驻足,美食亦如此,菜品遵循对美学的极致追求,从食材的选择、菜品的烹制、创意的摆盘,匠心调制口味,打造处处艺术兼具的极致菜品。各色色彩的食材搭配,在分子镜面中相互交融,将味蕾推向极致,美味如乐符,琳琅满目,令人赞叹不已。

青岛遇见米兰的每一隅都在述说人生,有着不可复刻的浪漫记忆。璀璨爱之树下,于梦幻的光线中,聆听着悠扬的歌声。她向着心爱的人求婚,这场瑰丽动人的爱情,现场一同见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