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好男儿 当兵去——中山路街道欢送武装部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09-10 18:5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中山路街道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应征。经街道各级相关部门严把征兵审核关、层层精挑细选,最终为国家和部队输送了7名政治素养高、文化水平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他们将投身到国防各项建设事业中去,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9月10日,我街道今年首批起运的四名优秀青年,带着亲人的牵挂与嘱咐,身着崭新的迷彩服踏上了奔赴火热军营的征程。据悉,他们将分赴海南海警五支队、南空训练基地和南陆桂林基地部队服役。

送别现场,新兵胸前鲜艳的大红花映衬着自己和专程前来送行的亲人们激动的心情,“到部队后要好好锻炼,努力干出一番成绩来。”“听党指挥,当个好兵!”......一句句殷切勉励,表达了亲人们因即将奔赴军营报效祖国的孩子,而产生的自豪与不舍之情。新战士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亲人的期盼,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书写好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在欢庆的锣鼓声和雄壮的军歌声中,新战士们依依不舍地告别家乡和亲人,踏上了人生的新征程。

拥军优属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在长期革命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山路街道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把党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尽全力照顾和服务好新兵家庭和亲人,解除新兵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服役,建功报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