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月满中秋 情暖中山——中山路街道携手联席会成员单位开展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09-12 21:4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和两新组织在劈柴院江宁会馆组织开展了“月满中秋情暖中山”中秋主题活动,并将慰问礼品送到了辖区的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手中,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动听的唱腔,优美的造型,多彩的人物形象,戏曲志愿服务团队的演员们用高超的演绎给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艺术和视觉盛宴,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共同声情并茂朗诵了一首《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一声声慷慨激昂的“我是中国人”,歌颂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赞美。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浓浓的爱国情怀和节日氛围,赢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最后,街道领导及辖区共建单位代表一起前往青岛福涛养老院进行慰问。慰问组向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养老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耐心、细心地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关注老人的精神状态,丰富老人的文化生活,真正做到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此次活动让辖区老年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感受到了节日温暖,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拉近了左邻右舍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人们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积极营造家庭幸福、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社会和谐的中秋节日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