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住户家成“水帘洞!楼上漏水情况紧急 云南路街道多方协调迅速处置

2019-09-16 17:0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通讯员 栾绍纲)12日晚间,市南区云南路街道四川路社区巨野路42号202户(已置换,空房)水管爆裂致使102户家瞬间变成“水帘洞”,该户家中床、家具等均被淹且断电,今夜无法在家睡觉。

接到楼长刘桂芳电话,四川路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彤迅速赶到现场,首先让房管所同志到现场打开房门找原因,经检查发现漏水是自来水管爆裂导致,工作人员又立即与自来水公司联系,让工人立即到现场进行处置。

随后与保险公司联系到现场评估,看是否符合理赔条件。

因今晚该户3位老人已无法在家居住,工作人员随即联系辖区内彤祥源宾馆,将老人安置,并告知102户居住费用暂时自己处理。

在今晚紧急事件过程处置中,楼长跑前跑后,反应迅速;房管所在王伟所长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找明原因为隐患处置找准方向;自来水公司也快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安抚了居民。

截止21点全部处置完毕,待明天保险公司现场评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