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童手绘祖国 江苏路街道举行儿童绘画活动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09-22 14:48: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街区的文化生活,培养儿童的爱国情怀,江苏路街道于9月22日上午9点30,在黄县路12号乙“青锋汇”党群服务空间举行“追梦新时代 童手绘祖国”儿童绘画活动。

本次绘画活动吸引了20多名管区儿童参加,活动在孩子们《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歌声中开始。鲜艳的红领巾,朝气的脸庞,清脆的歌声,无不体现着新时代儿童的勃勃生机。在孩子们的画笔下,北京天安门、万里长城、和平白鸽等景象一一呈现。“祖国万岁”、“我爱您祖国”、“欢度国庆”等文字更是直接抒发了孩子们为祖国生日献礼的欢快心情。活动临近尾声,孩子们一一展示自己的作品,欢乐、自信之情溢于言表。最后,孩子们挥舞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绘画活动是江苏路街道“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一部分。前期,江苏路街道已陆续开展“唱响主旋律 礼赞新中国”纳凉晚会、“大学路的美好时光”民谣歌会、“中秋月儿圆”月饼DIY制作等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此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江苏路街道“百年江苏路 人文新社区”的良好社会氛围,表达了管区居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了江苏路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追梦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面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