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湖街道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日活动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09-23 11:33: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杨柳 通讯员 韩运升)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3日上午9点30,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在永嘉路社区健身广场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日活动。

在主题宣传日活动现场,开设了健康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项目,免费向社区居民提供服务;设立民族政策法规咨询台,向居民发放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及民族基本知识资料,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播放录制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录音,进一步深厚宣传氛围;为强化宣传效果,组织现场居民朋友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抢答互动,激发居民参与宣传的积极性。

通过主题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民族之间的相互了解,强化了居民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了各族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团结一心,携手共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