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香港中路云霄路社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精彩开演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9-28 11: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9月27日下午3点,由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云霄路社区主办、日照银行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在云霄路大院小广场举行。

活动伴随着快闪节目《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了演出序幕。一支优美的舞蹈《同一首歌》生动反映了过上美好生活的人们,在喜庆节日里载歌载舞的美好画面。社区文艺队带来的合唱《永远跟党走》、《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京剧表演《娄山关》、小品《垃圾分类》等节目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的风采魅力,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发展的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