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湖街道开展"假日之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01 18: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 10月1日下午,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街道党员良好精神面貌,八大湖街道组织开展“假日之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00,街道机关党支部、社区党员志愿者共25人来到高邮湖路2、4、6、8、10、12、14、16和太湖路10、12、14、16号,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清理积存垃圾。一把扫帚、一把铁锹、一个个穿梭在社区大街小巷的身影,铸成了国庆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其中有87岁的沙民先老党员、86岁的李宝仁老党员……,虽然年事已高,但依旧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可谓是初心不改、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1个小时的辛勤劳作,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观,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了洁净节日氛围。

随后,街道机关的党员志愿者们又来到大润发广场,身披党员志愿者绶带,为辖区居民普及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相关知识。并发放垃圾分类资料,将垃圾分类这一助力城市文明建设、关乎民生福祉的观念再次深植人心。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册近百册,发放宣传折页180余份。

下一步,街道将积极搭建实践载体,引导党员牢记誓词、永葆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