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假日依旧在岗!湛山街道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9-10-02 22:2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日讯 (通讯员 侯雅楠)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节,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展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十月一期间,青岛市市南区湛山街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假日之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先锋湛山”党员志愿服务岗正式上岗。

本次志愿招募湛山街道机关、楼宇、社区、共建单位党员及社区居民、学生50余人,假期每天上午10:00到下午4:00到岗,为往来游客市民提供自行车打气、咨询问路、留言引导、饮水服务、简单包扎等10余项服务。由于岛城正临旅游旺季,截至10月2日中午,“先锋湛山”志愿服务岗上的14名志愿者已为千余名游客、市民提供服务,饮用大桶水8桶,收到“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留言近400条。

盐城路社区的志愿者宋安昌一大清早就来到岗位,帮着把伞蓬支起来、桌椅摆起来。除了提前报名的“老牌”志愿者,还有不少临时加入的热心志愿者。来自香港路小学的胡馨文的小朋友,连续两天到志愿岗帮忙,还将捡到的五毛钱交到岗上保管,受到党员志愿者陈雪梅等人的一致点赞。

据了解,为营造浓郁节日氛围,“先锋湛山”志愿服务岗除印制“我和我的祖国”专题留言簿外,还用小国旗吊旗装点伞篷,下一步计划开展“我为祖国母亲留言赠国旗”等活动。迎风招展的国旗,与国旗同色的志愿红,在蔚蓝的海边映衬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