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金湖路街道联合区直机关单位深入基层开展“三进三访”活动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0-16 12:10: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相关工作,确保整改落实有的放矢、取得实效,近日,市南区委统战部、区城市运行监督服务中心和金湖路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徐州路社区开展“三进三访”活动。

走访期间,区直机关单位领导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困难居民家中,实地看望残疾人士和身患重疾居民,并送上了慰问品。与街道、社区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在社区召开座谈会,收集汇总了广大党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三进三访”活动以群众需求为根本导向。寻找差距,弥补不足,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访居民,听民声察民情,广泛听取意见,边学边查边改。全面深化完善走访工作机制,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等方式,查不足、找短板,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责任清单,有效化解老百姓直面的“操心事、烦心事”。

参加活动的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青春活力。今后,要把主题教育成效与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在具体一件一件为民服务的小事当中,抓好落实,真正守住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