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云南路社区请来学赶深圳体悟实训干部 为解放思想"传经送宝"

2019-10-16 15:5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通讯员 张静)10月15日上午,青岛市工业与信息化局秦局长在云南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的陪同下,来到云南路社区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云南路社区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传经送宝。

秦局长是我市第一批赶赴深圳体悟实训青年干部之一,也是市工信局与云南路社区结对党建工作负责人。他在深圳学习期间,收获很多知识,掌握大量技巧。这次应邀到云南路社区分享学习体会,传授赶超技巧,就是为了将宝贵的学习经验传达到基层,更好的为社区建设服务。云南路社区工作站、8个网格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骨干共60多人参加学习。

秦局长以“我眼中的深圳、我心中的青岛”为主题,从理论到实践,全面生动介绍了深圳市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开拓创新精神,又通过事例、工作理念将青岛和深圳进行对比,深刻剖析我市与深圳之间的差距。然后,又从“比、学、赶、超”等方面阐述了我市的比较优势和发展方向,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最后,云南路社区党委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号召大家用心体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紧跟“深圳经验”,努力把“学深圳,赶深圳”经验知识转化为动力,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