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卫生健康局"三进三访"进社区 专家义诊入民心

2019-10-17 22: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 (通讯员 于潇榕)按照市南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三进三访”活动的部署,切实践行党员使命,10月17日上午,区卫健局党组走进结对社区——江苏路街道江苏路社区开展专题调研并为社区居民带来义诊团队。

卫健局党组走进社区细访社情,重点围绕卫生健康、看病就医、服务群众等方面,悉心听取群众意见,详细询问居民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解答居民们的问题,对于居民提出的建议进行详细记录。

活动现场,来自世医堂的专家和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知名老中医王培业为居民们开展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另有专家把脉问诊。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提供理疗体验,热情向居民们宣讲保健知识、发放宣传材料,从中医角度为大爷大妈们提供了科学的饮食建议和健康生活方式建议,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防病为中心转变,力争让社区群众树立起防病意识。本次义诊共服务居民百余人。同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家庭医生宣传签约。来到现场高大爷开心的说:“希望你们多来开展这样的活动。”本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