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金湖路街道召开妇联成立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0-21 18:12: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推动街道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各项工作中的作用,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城市街道、社区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10月18日上午,金湖路街道隆重召开妇联成立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市南区妇联副主席陈曦同志,市南区金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辉民同志出席会议,金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琳琳主持会议,来自街道、社区的105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市南区妇联副主席陈曦同志为大会致辞。她表示,成立金湖路街道妇女联合会,是金湖路街道妇女姐妹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推动妇女工作新发展的一次盛会,也是辖区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借此机会充分发挥妇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多层面建活基层妇联组织、多形式用活基层妇联工作阵地、多举措带活基层妇女工作队伍,充分展示新时期基层妇联的时代风采。

大会选举产生了金湖路街道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范琳琳、刘萌萌、王苑清等21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执委会委员,随即执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范琳琳同志为金湖路街道妇女联合会主席,刘萌萌、王苑清同志为金湖路街道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范琳琳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与其他执委同志、妇女干部一道,在上级妇联的指导下,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各项中心工作,不断创新思路、提高妇联组织服务水平,为建设时尚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区、宜居宜业的崭新金湖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金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辉民同志从进一步发挥妇联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强化阵地服务功能,提升妇联干部履职能力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希望社区广大妇女能够在街道党工委和各级妇联的引领下,立足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建功立业。

接下来,金湖路街道将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科学谋划妇女工作的新方向新亮点,认真研究新时代妇女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志立足本职、团结进取,发挥优势、努力工作,展现新时代妇女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取得妇联工作的新成果新突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