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金湖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2019-10-23 18: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为扎实推进我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10月22日下午,金湖路街道在泰州路社区举行社区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邀请金湖路街道正处级干部纪文高同志以“不忘初心,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行”为主题开展培训,78名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

培训会上,纪主任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起,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详细阐述和讲解,并结合当今国际时政为我们剖析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国唯一正确的历史选择,要想国家强大,人民幸福,必须长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拥护我们的党和政府,履职尽责,乐于奉献,为社会、社区建设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这次集中培训结束后,将结合各自支部工作实际,制定学习培训计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