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金湖路街道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2019-10-24 15:2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杨柳 通讯员 刘鑫)为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分类技能,发挥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及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引下,提高辖区居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10月24日,金湖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青岛有你——志愿者在行动”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集中培训。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10月24日上午,金湖路街道在徐州路社区会议室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集中培训。培训过程中,培训员图文并茂,用PPT直观地就开展志愿活动的内容及要求、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方式等内容进行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规范性,提高志愿服务能力。接着,志愿者们实地参观慧博园小区垃圾分类示范点,亲身体验分拣,边看边学,使垃圾分类理念更加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培训,生活垃圾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明确了垃圾分类的具体方法,坚定了带头参与所在社区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实践活动的决心,切实发挥志愿者的先锋带动作用。

接下来,金湖路街道将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培训及相关活动,积极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与垃圾分类理念,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生活垃圾分类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