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云南路社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海尔工业园

2019-10-24 16:4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效,10月24日上午,云南路街道云南路社区党委和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将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阵地搬到海尔工业园,开展“守初心听历史诉说担使命让基因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在海尔创新生活馆,社区党员了解海尔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成果展示以及大数据下的互联创客平台发展四大板块。让党员们看到了曾经的海尔,从0到1,从无到有,展厅里许多七八十年代的家用电器,每一件都能勾起了大家对生活的的回忆,感受到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体会到了我们国家的繁荣和富强。

活动中,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宋书记结合今天的活动主题和大家现场的参观学习,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从而助推活动的有效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肩负起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致敬,做合格党员,为社区建设做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