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民政局开展儿童福利保障和社会救助综合业务培训

2019-10-24 18:1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为深入落实省、市社会救助领域“放管服”改革要求,完善社会救助服务机制,加强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社会救助服务效能,10月24日下午,市南区民政局举办了儿童福利保障和社会救助综合业务培训班,全区街道和社区近80人参加了培训。市南区民政局局长李军出席培训班并做了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青岛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处的司敬国处长,为市南区各街道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就儿童福利保障工作进行了授课。司处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述了儿童福利保障工作的职责、方法及办理程序,并一再强调儿童福利工作责任重大,是一项积德行善的事业,务必将工作要落到实处。最后,区民政局社会救助科还就目前社会救助领域“一证办理”及“放管服”改革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和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市南区各街道儿童福利和社会救助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经办能力,为困难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