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召开创城工作协调会 这12家大型商超负责人都出席

2019-10-31 16:1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记者 李金燕 通讯员 吕晓菲)为扎实推进2019年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31日,市南区文明办、市南区商务局牵头组织召开了大型商场超市创城工作协调会。区文明办、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区12家大型商场、超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向各商场、超市负责人发放了商场超市创城标准明白纸,区文明办详细解读了商场超市创城实地考察标准。会议要求,各商超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树立大局意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是积极开展专项行动营造创城氛围,高度重视商场超市实地考察的每一项指标、每一个细节、每一项具体工作,按照创城测评要求,认真、细致、严格地查漏补缺;二是要从氛围营造、环境维护、设施完善三个维度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特别要加强完善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消防器材等设施;三是各商场、超市要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宣传方式,集中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诚信等内容。

下一步,市南区将持续开展创城督导工作,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联合整治、巩固创建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