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云南路街道青年之家联合24中同学绘制4米长卷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1-04 10:10: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为加强初中学生美术修养时尚教育,增加同学们热爱青岛、热爱社区的感情,近日,云南路街道青年之家联合青岛24中学团委邀请市南美术家协会的老师们在寿张路社区为同学们现场指导,用画笔展现青岛之美。


这次创作采取集体绘画的形式,一副长4米宽1.6米的巨幅白色画布平铺在桌子上。美术家们先在上面勾勒出五月的风和栈桥两处青岛标志性建筑,来自24中初一三班的10位同学有的调色、有的刷粉、有的添加新内容......“这里的浪花再加重点颜色。”“五月的风红色在不同的角度、光线下深度是不同的……”美协的老师,一边看一边不断为同学们指点。

经过一个小时的集体创作,一副具有浓郁青岛风情的水粉画呈现在人们面前。美协老师高兴的说,这些同学们画功不错,希望有机会能带他们在社区、街头到处走走画画,用画笔表达对家乡的热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