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中欧企业家来了,逛完市南他们不想走了

2019-11-04 14: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11月2日上午,2019中欧企业家峰会青岛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500余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领袖、中外知名企业家、全球科技先锋、全球的专家学者参与本次峰会。

中欧企业家峰会论坛首次在青岛举办,并将长期落户青岛。中外企业家联合会(SIEF)落户青岛市市南区海天中心,旨在打造东北亚国际交往会客厅,以青岛为中心,为全球商业精英们搭建一个分享真知灼见、达成共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商务平台,促进具有重大商业影响力及社会影响力的中外合作项目落地。

在市南区推介环节,市南区委书记华玉松向参会的中外企业家们介绍了市南区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

“大咖们”参观了市南哪些地方?他们看到了啥?他们为啥“不想走了”?

当天下午,企业家们先后参观考察了市南软件园青岛国际技术交易市场、青岛故宫文创馆。

他们被“颜值”吸引

欣赏着最美海湾,领略着市南时尚文化,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市南区优美的自然风光、中西文化交融的时尚气质让人印象深刻。

他们被“创新”打动

在青岛国际技术交易市场,工作人员向企业家们展示了青岛国际技术交易市场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多方参与、平台实施的功能优势,着力打通科研供给与市场需求通道的工作成果。新颖的平台模式让企业家们纷纷称赞。



双方就如何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导下,深化中欧商务交流合作,传承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国际化升级合作展开了细致交流。

他们被“文化”震撼






来到青岛故宫文创馆,企业家们参观了故宫图书类、手信类、纪念品类、文物专题类等文创产品,体验了“清明上河图3.0数字主题馆”中的球幕影院,逼真震撼的视觉效果让企业家们赞叹“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

所以,中欧企业家们“不想走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