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科普绘画笔记——花》新书发布 科普助力让花更美

2019-11-08 19:0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记者 姜舒骞)11月8日上午,青岛中山公园格外热闹,满园的菊花里漂来阵阵书香,由市南区科协策划、主办,市南区科普油画协会、青岛市园林林业技术学校承办的《科普绘画笔记——花》新书发布会,在姹紫嫣红的菊花丛里和大家见面了。

本书采用绘画与科普相结合的形式描绘了青岛20种常见花卉,书中油画、彩铅、水彩等丰富的绘画形式,除了科普知识,还配有与花卉相对应的诗词,及扫码观看作画视频等充满新意的内容,书作者庄桂庆老师在大家的簇拥里,边在书上签名边高兴地说,看到大家这么争先恐后的领取科普书,创作再辛苦也值得!

青岛市花卉专家吕昆仑老师为大家现场科普菊花知识,庄老师则带领绘画爱好者专注的画起菊花,大家画到哪里,吕老师就把科普知识点讲到那里,活泼生动的现场互动让人印象格外深刻,参与的人群也越来越多,专程来拍菊花的游客也纷纷把镜头对准了活动现场,

市南科协孙爱军主席、赵健副主席也出席了活动现场,纷纷和大家交流感受交换建议。

艺术与科普相结合的新形式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为科普事业的发展开辟了新篇章。

今后这种艺术与科普相结合,喜闻乐见的新颖形式将会在市南区每一个富有艺术特色的环境中呈现。广大的居民可以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市南科普在新的时代呈现出新的特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