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凭热爱"走"出别样风采 她们年逾花甲却热衷于公益演出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1-12 21:2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 今年夏日,寿张路社区模特队参加了2019年市南区百姓时尚秀T台秀。

她们到底是怎样的一支队伍呢?

参加比赛的人员都是年过60岁的老年人,但是队员们每一位都热爱生活、热爱T台表演!她们真的把退休后的生活过成了诗与远方。

为了更好的展示队伍的整体风采,她们自发组织在一起,不怕炎热酷暑,不怕排练劳累,安排好家务事,克服种种困难,把最精神饱满的一面展现给广大群众。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荷花扇韵》模特表演获得了T台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寿张路社区模特队在社区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于2012年2月正式成立,团队现有成员18人,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公益演出,多次参加区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杨海燕老师的指导下,整体水平不断提高。此次《荷花扇韵》就是杨海燕老师自编的演出作品。

为了这次比赛,她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互帮互学、刻苦训练,为提高表演水平,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人人献计策,个个争奉献,都是尽心尽力的热心人。在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里,她们付出了汗水和心血,也收获了健康、快乐和友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