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携手共筑幸福市南,同心关爱特困老人——市南在行动

2019-11-14 10: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 (记者 孙怡璇)11月13日上午,市南区民政局联合青岛利群集团福兴祥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市南区幸福之家老年公寓举行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近年来,市南区高度重视对困难老年人的生活保障,开展了为困难独居老人免费送午餐、送奶探视、提供免费家政等一系列为老服务项目,不断深化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补充的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在此基础上,市南区民政局始终将特困失能老年人作为工作和关注的重点。在全区开展“生活困难群体帮扶三年行动”,通过实施“六大帮扶工程”提升我区困难群体、特别是困难老年人的生活水平;积极倡导和鼓励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心企业参与到对生活困难群体的帮扶中来,营造和培育“齐献爱心、共托暖阳”的良好氛围。

市南区民政局将以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带动和引导更多社会组织和人士关注特困失能老人这一特殊群体,同时也将继续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努力,加大帮扶力度,不断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