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安顺青岛东西部协作产业扶贫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2019-11-15 23:3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11月15日上午,安顺市平坝区·青岛市市南区东西部协作产业扶贫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府新大厦举行,市南区委书记华玉松、区委副书记张忠、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出席。平坝区委副书记王思霖主持推介会。

推介会前,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平坝区宣传片。在推介环节中,平坝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作农业产业项目推介,平坝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相关负责人作旅游产业项目推介。随后,举行签约仪式,本次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额18.21亿元,同时,两地结对帮扶乡(镇)街道进行签约。

李隆(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政府副区长):我们把平坝的61个优质农产品带到青岛进行展示,把平坝11个优秀的资源项目带到青岛进行推介,旨在展示两地脱贫产业的成果。旨在加强两地的经贸协作、产业合作,携手共共同奔小康。

据了解,自2013年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启动以来,市南区委、区政府把对平坝帮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先后投入资金6700多万元,帮助平坝实施农业基础设施、扶贫产业发展、教育卫生事业等项目130余个;两地互派4批8名干部挂职锻炼,党政互访交流30批180人次,双方合作不断深化;5家医疗机构和20所学校分别结对帮扶,帮助平坝培育了一批教育医疗人才,构建了全方位的教育医疗资源共享体系。市南区相关部门还先后组织10余批次、60多家青岛企业到平坝考察投资、洽谈合作;两区共同设立帮扶资金,成立劳务协作工作站,帮扶因病、因灾人群500余户,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涛(市南区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通过这次推介会,对今后两地开展产业合作和消费扶贫一定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使双方的合作共赢更上一层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