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峡街道爱心企业双星名人集团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2019-11-15 23:4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记者 李金燕 通讯员 黄启雯)近日,八大峡街道辖区爱心企业双星名人集团举办献爱心公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委副书记王思霖、平坝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培师、平坝区鼓楼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文森、平坝区扶贫办副主任岑燕、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义、双星名人集团党委书记李仲生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双星名人集团爱心捐赠现金2万元及价值2万元的衣物,帮助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困难家庭温暖过冬。

双星名人集团是一个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民族品牌,是中国最早的民族制鞋企业,目前涉及制鞋、服装、房地产、印刷包装、物流等多个行业,其中制鞋和服装为主营产业,产品类别涉及专业、训练、运动、休闲、中老年、儿童、运动装备配件等10多个门类,拥有6大生产基地,双星专业鞋、双星旅游鞋、双星皮鞋曾荣获“中国名牌”称号,双星鞋服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40年多年来,双星鞋服能够不断发展,一是靠了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二是靠了集团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我们作为一家民族企业,有责任去支持、担当脱贫攻坚工作,把帮扶作为新时代赋予企业新的历史使命。”双星名人集团党委书记李仲生在捐赠仪式上说。

“矢志不渝践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下一步,八大峡街道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最真挚的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最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