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 ——中山路街道积极开展ETC业务宣传及办理工作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1-15 19:5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ETC的普及覆盖,助力高速便捷通行,诠释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使命,11月15日下午,中山路街道召开了ETC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各科室负责同志、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郝龙对上级有关ETC推广发行工作的相关指示进行了再传达、再强调、再部署,就2019年前期街道ETC推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如何做好ETC工作,提出了新的指示和要求。郝龙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安装ETC并积极引导周围群众支持、参与ETC推广安装工作。

为让辖区有车一族尽快了解ETC业务的便捷与优惠,街道上下群策群力,业务科室积极与银行对接,工作人员入户讲解做工作,社区利用微信群、楼组长会等形式进行ETC宣传推广,将惠民政策送进居民家中。11月16日,街道在老舍公园举办了ETC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详细讲解,让居民对安装ETC的便利与优惠有了进一步了解。据统计,周末期间街道共安装ETC12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