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活动连办 美食共享——金门路街道餐饮行业党建联盟成员共驻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1-26 20:5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李倩) 11月26日下午,初冬的天气略显寒冷,可金门路街道逍遥社区的会议室里却暖意融融,金门路街道餐饮行业党建联盟共驻共建“美食进社区活动”在这里火热开展。本次活动由党建联盟成员、市南区餐饮协会金门路街道分会会长王敏拉开活动序幕,辖区居民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甜塘湾的党员厨师吴龙生现场传授了一道“老鲁菜”——赛螃蟹的做法。赛螃蟹看似食材简单、方法简易,想做到口感滑嫩、味似蟹肉却也非常考验厨艺。吴大厨一边制作,一边将自己的“独门秘籍”传授给现场参与的居民。大家听得聚精会神,并纷纷参与制作。活动最后,居民们一起品尝了这道赛螃蟹,大家纷纷对吴大厨竖起了大拇指。

金门路街道餐饮行业党建联盟的20家餐饮成员单位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每周走进一个社区,近距离为辖区居民们带来特色餐饮服务,包括讲授特色菜品、面食、养生粥、健康养生知识等,不但为居民的营养健康提供保障,而且促进了邻里和谐。“美食进社区活动”将会在辖区内各社区形成常态化的模式。

打造餐饮行业党建联盟是金门路街道党工委的创新工作思路,在充分整合行业资源的前提下,积极发挥“红色餐饮”优势,增强党组织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深入社区、楼院,为打造居民舌尖上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