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峡街道总工会首届冬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9-11-27 18: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 (通讯员 黄启雯)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团结协作精神,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11月27日,迎着冬日的暖阳,八大峡街道总工会首届冬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吸引了街道驻街企业100多名会员报名参加,营造了浓郁的冬日健身氛围。

本次运动会分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环节,先后开展了“保龄球、飞镖、踢毽子、单人跳绳比赛、男女双人背球”五个比赛项目。虽然天气寒冷,但参赛选手们依旧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活跃。本次比赛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特别是最后进行的“男女双人背球”项目,在考验参赛队伍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也对比赛技巧提出了要求,参赛队员们鼓足了劲、卯足了精神,留下了无数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全民健身,提升辖区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本次活动也积极展现了活力时尚、蓬勃向上、健康阳光的港湾风貌。八大峡街道参赛队员刘培成说:“趣味运动会太有意义了,天气寒冷,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活动了,出出汗身心舒畅,希望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