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创城,我们在行动——中山路街道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1-27 18:3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 为夯实创城迎检工作基础,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中山路街道针对辖区居民反映强烈的景区保洁、杂物堆积、占道经营及违法停车等创城痛点问题,于11月27日下午,联合中山路城管中队、中山路交警中队、中山路派出所及环卫公司,开展了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本次整治行动以劈柴院景区街道为起点,对周边区域展开扩散式整治。

针对沿街商户物料乱堆、乱贴乱画、立面广告等问题,执法人员进行了统一清理并对商户加强了宣传教育,沿街店面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为整治主干道两侧违法停车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对违停车辆作出处罚,并对驾驶人进行教育劝导,道路恢复了整洁通畅。

对于景区及周边乱堆乱放、存在垃圾死角等现象,组织环卫人员开展大扫除活动,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敦促景区商户自觉维护周边清洁卫生,景区内环境焕然一新。

中山路街道通过开展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对商户经营、路边停车、景区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格整顿,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经营行为,提升了市容市貌。街道将以本次行动为契机,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力度,将有效的工作措施和机制逐步规范化和制度化,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全街道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不断提升辖区文明程度,让创城成果真正惠及百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