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山路街道“剑指”市场环境 联合执法清除市容“顽疾”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2-02 16:4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迎检工作,提升黄岛路市场周边秩序,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经营氛围,12月2日,中山路街道联合观海路派出所、交警中山路中队、城管执法中山路中队、中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环卫部门、观海山社区等多部门,开展了黄岛路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队员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街道责任科室对商户安全生产、文明经营行为提出整改要求;派出所、交警中队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及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城管执法中队负责落实店铺“门前三包”责任、劝离流动商贩等工作;市场监管所对商铺经营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其亮证经营,证照齐全,按期更换健康证;环卫人员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对市场内的垃圾堆放、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

商户们在执法人员提出整改要求后,也积极响应此次综合整治的号召,主动拿起卫生工具,清理门前堆积杂物,撤回占路经营摊位,拆除违规张贴悬挂,为整洁干净的市场秩序贡献一份力量。

中山路街道通过开展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对商户经营、路边停车、景区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格整顿,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经营行为,提升了市容市貌。街道将以本次行动为契机,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力度,将有效的工作措施和机制逐步规范化和制度化,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全街道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不断提升辖区文明程度,让创城成果真正惠及百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