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世界残疾人日, “ 折翼关爱服务"走进仙游路社区

2019-12-04 09:1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 世界残疾人日,金门路街道“折翼关爱”项目服务走进仙游路社区,为这里的低保残疾人家庭进行志愿服务。

2018年12月3日是第28个世界残疾日,金门路街道4s志愿团队联手维乐口腔医院,共同开展“真情关爱残疾人"活动,为社区的低保残疾人,送来志愿者的爱心,与残障朋友一起过个温馨的世界残疾人日。4S志愿团队为低保残疾人送来了志愿者手织的“暖心帽”,维乐口腔医院的志愿者也带来了慰问品。

下午2点,志愿者一起来到了仙游路社区,看望了20余户残障朋友,现场,唯乐口腔志愿者为残疾人讲解了如何护牙知识,并为残疾人进行了义诊咨询服务,残障朋友们高兴地同声赞好。

为更好地将关心残疾人的“折翼关爱”项目服务做好做实,王洽主任现场向残疾人家庭征求意见和建议,4S毛线组的志愿者为残疾朋友们赠来了暖心帽;唯乐口腔医院的志愿者们也将带来的慰问品一一分给残障朋友们。大家齐乐融融,一起过了一个愉快的世界残疾人日。

金门路街道4S志愿团队与青岛唯乐口腔医境是志愿合作伙伴,他们互助互补。在世界残疾人日时共献爱心,帮残助残开展“助残关爱行动”,同时也期待今后有更多的时间去关注残疾人群体,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使这一弱势群体能够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