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辣味十足!一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湛山召开

2019-12-09 14:4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 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2月9日下午,湛山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管寿果同志,区纪委区监委张启军同志,区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全程参与指导,确保民主生活会能深入实际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

湛山街道党工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认真按照上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和规定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存在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邢家祥同志代表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紧紧围绕基层工作查摆问题,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症结,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一深刻检视问题,深挖原因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坦诚交流,通过查摆问题、自我批评及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表态发言中均表示要虚心接受批评和意见,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强化群众意识和宗旨意识,努力学习先进典型和榜样。

管寿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很充分,检视剖析很深刻,批评意见“有辣味”,努力方向很明确,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巩固和运用好会议成果,以钉钉子的精神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找病灶、挖病根、强路线,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湛山街道这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深挖问题根源、触及思想深处,不回避、不兜圈、不绕弯、不评功摆好,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让党员干部能自觉地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求真务实、激发干劲,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