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金湖路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19-12-09 21: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12月5日至12月8日金湖路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16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班设置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环节。领导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联系单位工作实际、党的建设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起草情况向全会所作的说明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了《决定》以及辅导读本的有关内容,围绕推动流程再造、提高领导干部制度执行力、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等进行深入讨论。

在几天的学习里,领导干部紧密联系街道实际,努力在想透的基础上说清,在实干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围绕辖区发展,制定明确的贯彻落实措施。一是突出问题导向,抓住关键要害,全面梳理街道各体制流程内的堵点、卡点,敢于突破常规,加快推进制度创新,激发活力动力,依法依规进行流程再造,提升工作效率;二是通过树立牢固的执行观念、提高自身的执行素质和注重执行效果“三项措施”提升领导干部制度执行力;三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让守初心、担使命成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街道开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街道全体党员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评价街道工作根本标准,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坚决有力的行动贯彻好党中央要求,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成为为人民服务的行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