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党员先行 共创文明 金湖路街道开展“假日之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2-10 15:42: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4日讯(记者 李倩 通讯员 刘鑫)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国庆节期间金湖路街道广大党员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假日之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出行,践行初心使命。

10月3日一大早,党员志愿者就来到了活动地点,他们身披志愿者绶带,在辖区重点旅游景点、地铁口、交通站点等人员密集场所搭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台,向过往行人送上一份《文明出行指南》,递上一瓶矿泉水,发放垃圾分类、居家安全宣传页,倡导文明出行、低碳生活。在地铁口和公交站点,志愿者耐心为外地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引导游客有序乘车,积极发动广大游客参与到文明旅游行列中来。志愿服务点还设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向居民征求对街道和社区建设、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金湖路街道共设置党员志愿服务点4处,100余名党员、群众志愿者参加活动,发放宣传品600余份,征集意见建议20余条,展现了广大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辖区居民和游客的一致好评。街道党员用自己的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诠释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的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