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金湖路街道徐州路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2-10 15:42: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姜舒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上午,金湖路街道徐州路社区在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来自青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青岛地铁集团、中国昊华集团海洋化工研究院等共建单位及街道、社区党员共200余人参加。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伴随着全体人员的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红色的炽热,金色的辉煌,在秋日的晴空中高高飘扬。带着祝福,带着热爱,在场人员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升旗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快闪活动。来自社区的200余名党员群众挥动手中的国旗,从四面八方向中央聚集,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通过举行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街道、社区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党爱国热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奋斗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