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金湖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7:2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 按照市南区委统一部署,12月9日,金湖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区委第八指导组组长、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任孙熙宁全程参与指导,区监委委员、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代君庆列席会议。

在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第八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街道党工委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标“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剖析问题,精心准备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工委书记王剑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要求深入查摆问题,结合巡察、干部考察、工作考核中反馈的问题和所提出的意见,紧扣“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大家认识深刻、意见坦诚、交流充分,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体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决心。

最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同志作点评讲话。何部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肯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科学理论滋养初心、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问题解决,兑现主题教育中对人民群众作出的承诺;三是要加强经验总结和建章立制,巩固和放大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一以贯之抓好党的建设,为践行初心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是一次集中活动,金湖路街道党工委将把主题教育变为一种自觉和常态,把先进措施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为奋力谱写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