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打造"市南区企业客厅" 市南工商联企业风采展活动举行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12-11 16:27:4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 12月6日,市南区工商联企业风采展活动举行,青岛市中非商会、青岛市烟台商会、青岛市菏泽商会等9家兄弟商会,6家街道商会和4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本次市南区工商联企业风采展活动走进执委企业乾德实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60余家企业和商会负责人深入前身为青岛酒精厂的齐鲁王酒业工厂,观摩了青岛老字号栈桥白酒的发酵酿造过程,浏览百年木制酒海,对老字号背后的故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活动还展示了百花蛇舌草水的实地生产流程和因地制宜发展的素质拓展基地,充分展示了企业风采,拓展供需渠道,搭建企业与商协会的资源对接平台。

市南区工商联通过发挥商协会的桥梁和平台作用,打造“市南区企业客厅”,响应王清宪书记“推动全球的优质资源互动耦合,在更大的市场空间中配置资源,实现各方的交流合作”的讲话精神,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寻找合作、助推发展,打通老字号的焕新之路。

青岛市工商联副秘书长郭强、市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岳菊参加了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